花九九

原著猫鼠,军烨,关周,权瑜,沛琛,司卓,3bo,…
一个不会写文的人也开始写文了,一定是这cp太冷了。

【军烨】宿命(二)

再次提醒,没有文笔,没有逻辑,不适请点叉。

    

    我第一次见到小宇是在大概一个月前。那天急诊室来了个被车撞伤的年轻人,浑身是血,意识已经模糊,幸运的是最后被抢救了过来。只是由于头部遭到猛烈撞击,他醒来后便失去了记忆,这个人就是小宇。


    当时我并不知道他叫小宇。送他过来的就是那个开车的年轻人和他的父母,撞人的地方处于闹市,马上就有人打了120。撞人的男孩大概也就二十出头,应该喝了酒,发现自己撞了人吓坏了马上给他父母打了电话。他父母是国家机关的小干部且正在升职期,知道后立马来了医院,并且付了足够多的医药费。毕竟在闹市区酒驾还交通肇事逃逸的后果更为严重。


    作为他的主治医师,他醒了后我第一时间过去看他。有时候人与人之间的缘分真的很奇妙,仿佛就在那一刹那。我没想到他睁开眼睛是这样一副模样。他的眼睛又大又纯净,透着无辜与迷茫,眼睫毛又浓又密,像把小刷子一眨就眨进了人的心里。他把从前的事都忘了,问他什么也只是摇头。也找不到他的家人朋友。看着他又似委屈又似害怕的样子,我也不忍心再着急问他,只嘱咐他好好休息我会经常来看他。


    以后我便常常去看他。有时候也会在家里做些饭菜带给他。虽然不知道他是哪里人,但他倒是很喜欢我做的江南风味的饭菜。一开始他总是不说话,问他病情时也只是点头或摇头。也许是因为我去的勤快,他慢慢的开口了,有时还能同我说笑。我们两个也总算渐渐熟了起来。终于有一天他叫住了我:“凌院长,我下次还想吃今天的菜,可以吗?”我点头,很高兴他能主动跟我要求,我也顺势提了个要求给他:“当然可以,但你下次要叫我凌远。”


    我是真的喜欢这个男孩子。从前我一直告诉自己,看人千万不能只看长相,长相是会骗人的。可面对他我却愿意相信,他长着这样一双眼睛,肯定是一个心思细腻,忧郁又善良的男孩。


    我们就这样相处了一个月,已经可以很愉快的聊天。我把自己身边发生的好笑好玩的事说给他听他也往往很捧场。他的身体也渐渐好了起来。直到有一天他的男朋友找到他,我才知道他叫小宇,蓝宇。


评论(7)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