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九九

原著猫鼠,军烨,关周,权瑜,沛琛,司卓,3bo,…
一个不会写文的人也开始写文了,一定是这cp太冷了。

【军烨】宿命(一)

军烨TAG上的文已经满足不了我的需求了,所以我决定自己写。但是完全没有文笔并且逻辑混乱。and很短。请见谅!欢迎批评指正,如有不适望及时退出。

  

    蓝宇走了,我找不到他了。我知道自己之前结婚的事伤了他的心,他大概也想离开这个让他伤心让他难过的地方。人海茫茫,找不见,碰不着。我真是个混蛋。结婚之后才真正明白蓝宇对我的好,对我的心,可我却总是在伤他。现在我离婚了,我明白了,可是小宇,我还能再见你一面吗?



    刘征下班后拦住我跟我说他在陪诗龄产检时看到了一个穿病号服的人很像蓝宇。“在哪?”我欣喜若狂的抓住他的肩膀问道。他显得有些犹豫:“捍东你先别太激动,也有可能不是。”“在哪?!!”“b大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他话音刚落我就飞奔了出去,留下了他的喃喃自语:“但他好像不认识我了。”


    我连外套都没拿就跑去了车库,在路上堵车时,我心急如焚,恨不得立刻飞到小宇的身边。可又忍不住胡思乱想:几年没见了他还好吗?他为什么会在医院?是生病了吗?严不严重?有人照顾他吗?他一个人可以吗?他能不能原谅我…………


    我到了医院立马就去服务台询问,可她们却说没有蓝宇这个人。我再三请求她们再好好想想,她们说是真的查不到。我十分沮丧,点了根烟深吸了口,难道刘征丫的看错了?不行,就算只有一丝希望我也要找到他。我灭了烟,开始各个楼层挨个病房的找。


    到三楼的时候我终于又看到了他,可推门的手却迟迟不敢用力。五年不见,这小子好像成熟了一点,可眼睛还是那么清澈纯净,像一汪能把人吸进去的泉水。一个穿白大褂的医生坐在他病床前,两人不知在说些什么,小宇开心的笑了起来,那个医生用手指弹了弹他的额头他也没有躲闪。我的心像坠入谷底般冰冷。前一段时间我去找蓝宇时,听他朋友说起他现在是有男朋友的,难道这个医生就是他男朋友?我还会有机会吗?

评论(8)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