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九九

原著猫鼠,军烨,关周,权瑜,沛琛,司卓,3bo,…
一个不会写文的人也开始写文了,一定是这cp太冷了。

[东烨现代AU]细水长流

20XX年,平行世界,与真人无关。设定刘晔33,靳岽35,均未婚。

不过估计也没人看到,自娱自乐吧。

                                              (一)

  靳岽刚下飞机就看见小张兴奋的朝他招手:“岽哥,这里!这里!”因为是临时去参加一个活动又到了晚上11点,机场人少也没人认出他,两人很快就坐上了车。

  小张是靳岽的助理,已经跟了他两年了,不过也才20多岁,最是憋不住话的年纪。靳岽一看他兴奋的表情就知道肯定有事:“怎么?中大奖啦这么高兴?”小张从副驾驶座上回过头神秘兮兮的:“岽哥,刚才丽姐来电话啦,孔导那电影另一个主演已经找到了,你猜是谁?”丽姐是靳岽的经纪人,大名周秀丽,别看名字这么淑女实际上是个雷厉风行的女强人,不仅性格强势处理问题手段也很强硬,公司的人都挺服她的。靳岽见小张这么说知道他一会儿肯定憋不住就故意逗他:“谁啊这么神秘,我猜猜,难道是周润发?要不就是成龙?”果然小张撇了撇嘴,说:“什么啊岽哥,你就不能猜几个年轻点的啊……”接着他又兴奋起来:“是刘晔!金马金鸡双料影帝刘晔!孔导真厉害啊能找来这么大咖位的主演,刘晔可逗了我可喜欢他了,等他来了一定得让他给我多签几个名…………”

  小张还在那喋喋不休,靳岽听到这个名字却是心里一动:竟然是他!那个在球场上意气风发的青年,打赢了就幸灾乐祸“靳岽师弟啊,你看还是师哥厉害吧,快叫声师哥传授给你秘诀”,输了就很不服气“有什么了不起的啊,不就仗着比我大吗,看我下次把你们打的落花流水”;还有那个在海边………

  “岽哥,岽哥!”靳岽正想着思路被小张打断了:“嗯?”“到你家啦!岽哥你累了几天了好好休息休息吧,别忘了明天晚上我接你去开机宴!”

评论

热度(1)